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

都是有感才发


不知何时何地和谁学来的,每次说话之前都说一句:呵呵,
不管网上真的是太多的好东西了,就像上面说的这一句感叹词:谁知我是大笑又是苦笑,又是无语又是...
每种花都有自己的花开花落的日期,聪明的人会念起开时的美丽,笨的人会对着落花黯然黯然神伤,我是做不来这聪明之人,于是,烦恼也就未曾有片刻的远离,或者是蹦极的一瞬间,未曾可知了,只是,真与假,对与错,已不再重要了,诚实比不上谎言,更比不上美丽的谎言.
聪明的人会用一句谎言来挡住更多的话语,但这只是笨人太多嘴,太不识时务.
听销售的同行讲永远不要拒绝客户,讲这样的更好的艺术往往是女子,并非一定要去参加培训班才可以学习得到,关键是你是否意识到.
聪明人会进步,会学习,会前行,会树立自己的形象,会给自己打上LOGO,笨人却往往一层一层的脱下自己的服饰,展示健康却未必健美的身材.
一直在向笨拙的自己告别,但却一直没有做到,事情往往是这样的,你努力去做的,结果一定不如已愿,告诉自己结果不重要?那什么重要,过程,过程又如何哪?
是该聪明起来了,如果你不明了两种不同物质之间的换算关系,但聪明人告诉你那总该听了吧,服从好了,完美的等式.如果非要斜躺在等号上面,那制造出来的不等式又有何意义哪?
意义是说让自己不后悔,但没有这样的可能的.
由于前期的市场推广不当,自己的品牌已被定义为非名牌.所以,对不起,我追寻名牌去了,呵呵,市场经济,喜欢经济怎么就忘了按规律办事哪!

自言自语,立此存照
Rex


2 条评论:

rex wang 说...

这是最先发表在SINA BLOG上的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
你的博客为什么 不放Google提供的广告啊

呵呵

等你放好了 我帮你点击

你也 帮我点吧 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