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

处作


处作
先向第一个访问我的GOOGLE BLOG的同志问好,你新年好,身体好,在接下来的各种节日里面什么都好.
我叫REX,当然不是真名,起名是中文的,不过我已经用了七年了,也是托国外老板的福,一定要有个E名,有人问我是什么意思,我就说是我的名字,然后有人查字典说是一种特别的猫,我是喜欢猫,但还不拿猫的名字来做自己的名字,忽然有一天看到说是国王的意思,哈哈,我喜欢这种说法.
  在MSN上也写了一些,在新浪里面也写了一些,我会慢慢的转移过来,当然都是比较无聊的原创.
  再说一下标题,现在干什么都带点情色的,处作就是在这里的第一个作品.回头再处理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