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

看了一年的小说-《回国驯火记》


看了一年的小说-《回国驯火记》
是一个叫安普若的网络牛人写的,我从去年开始看,现在他刚写了一半,我也刚看了一半.
这是目录的地址:http://an.haiguinet.com/Fire/
下面是他网站的一些介绍.看了小说很受教育.各方面的教育.

《回国驯火记》又名《回国训火记》, 人送外号《熏火鸡》。
这是一部表现海归沉浮,新潮时尚,商战阴谋,名人八卦的小说。
以故事的波澜起伏、新颖独特、经典脱俗、内涵深刻为本书所追求目标。

【写在第二版的前面】:这原本是我在2003年四月用第一人称开始写的一个小说。 当时是为了使虚构的小说看上去有真实感。后来工作繁忙,小说只写了一个头,就放下许久。2004年继续写的时候,因为许多朋友把这个小说误会成我的自传 了,所以就改版了。改第一人称的叙述体小说为第三人称的娱乐性商业小说。名字也由《回国记》改为《回国驯火记》。至于为什么改名字,以后小说里会解释。这 个小说纯属糊编乱造的东西,因为是边写边发表,肯定结构不可能严谨,而且肯定也会漏洞百出,大家就当评书听吧。我写着好玩,大家看着过瘾,咱们的目的也就 达到了。再有,切勿对号入座,切勿对比和联系现实生活。

本文原创发表于“海归网”。作者保留版权。

没有评论: